close

結婚六年的我們帶著兒子到日本北海道辦第二次婚禮,順便去旅行,不僅去看了美麗的函館山百萬夜景,還吃了很多美食,最後總算來到這次選擇的札幌夏洛姆教堂!
 

穿上白紗後,有種緊張的感覺,雖說已和老公結過一次婚,但又要再次在親友面前走過紅地毯,那感覺肯定是皮皮挫的,而且踩著那十幾公分的高跟鞋,深怕一不小心就摔到狗吃屎,那可丟臉了,所以一直抓緊老公的手,萬一跌倒還有人墊背(果然最毒婦人心啊!)
 

我跟老公、小花童(我兒子)站在教堂門外邊,裡面是很多來觀禮的親友團,當聖樂響起時,左右兩邊有穿著聖服的人將門打開,前方有兩位拿著聖火的人替我們開路,緊接著就是我跟老公和兒子,緩慢的步入禮堂,來到牧師面前,接著牧師開始證婚,說了一長串愛的誓言,然後就是電視劇常有的畫面「Yes, I do」

1.jpg
 

此時,門突然打開,一隻電影哈利波特中出現的白色貓頭鷹飛進來,嘴裡叼著戒指停在訓練人員的手上,將戒指轉交給我們,這是這個婚禮裡面最精采的moment,所以所有人都驚喜的發出讚嘆聲,禮畢後所有的親友在中庭等待我們步下樓梯,幫我們灑下幸福的花瓣雨,當然不能免俗的,就是宴客囉!這次的餐是以西式套餐為主,還有免費的酒水,加上飯後甜點,果真賓主盡歡呢!

2.jpg
 

這次很感謝海外婚拍公司【MyStory愛。故事】幫我們的旅程和婚禮都很順利的完成,全程都有隨行的翻譯人員協助,讓全家人都可以帶著新的回憶回到台灣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官網,他們好像除了海外婚拍之外,還有海外旅拍的服務哦
 

MyStory愛。故事:http://www.ms201314.com/index.php
 

MyStory愛。故事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story20131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ndatarao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